山木查儿的日记本

日记向的post,有时候转载一些东西,主剑三次刀剑,主发图和整理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历时很多天的一个作品。

p1是工作台。

要求是以一个美术馆的展品为原型制作一个戒指,我还是一如既往地作死,做了一个空心得这样一个难度比较大的戒指。。

最后一块铁的焊接是老师和助教用两个火炬(?)(torch)帮我弄的,消耗掉了很多材料,主要是因为我前面焊接框架的时候底没磨平hhh

现在是file好了打算继续用砂纸细化。

p2是第一个铜模,模板,之后打算做成一个挂坠。

最后成品是用银做的,在那之前我做了两个铜模...一个被我烧坏了,化了一部分,另外一个算是弄好了...那个烧坏的我打算把没焊接的部分最后抢救一下,把上面锯了一半的纹路锯完,第二块黄铜就不焊接了...感觉我一个人的话火不够大hhhh

感觉这个坐下来很有成就感,是我学珠宝设计制作断断续续几年下来第二个hollow ring。第一个是用紫铜做的...好像也是老师帮我最后焊好的,之后送给朋友了。


2017.07.20

以上

   
© 山木查儿的日记本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