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木查儿的日记本

日记向的post,有时候转载一些东西,主剑三次刀剑,主发图和整理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二零一七一月二十六:最近打本的感言

丐帮第二次打挑战,三个牌子加上武器

剑纯第二次打挑战,毛都没有

田螺躺了不知道多少次,一文王上次还拍错拍成鲸鱼的精简了…次奥。

天策终于TM四文王了…现在1w83没精炼满

剑纯现在就两个部件是1080…暗器和裤子,那个裤子还没法用…北斗烁影裳…后来想想其实我不应该拍那个的。

毕竟我缺的是破防or无双命中…这个拿过来其实没什么用。但拍了就拍了…也没办法。

两个号都出了破命的腰坠…不过因为想留个特效空我就没去拍…

田螺的dps是真的高…但首先我得能进本,以打工的身份。我现在也只能打打大战什么的,丐帮的输出手法太乱了,现在只能做到勉强保证伏虎不断而已。但老五的输出手法大概掌握了一点,之后的dps应该不会像以前那样难看了…大概。

剑纯的回蓝真的比天策的好用好多…不知道是我的错觉还是什么。

然后韩非池我还是不会站点…一直以为我的点上有其他人然后就乱跑然后就GG…

目前就这点了…嗯

 
© 山木查儿的日记本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