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木查儿的日记本

日记向的post,有时候转载一些东西,主剑三次刀剑,主发图和整理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二零一七年一月二十八:近几天的一些事情的感言

首先是我是一个浩气亲友小帮的帮主,帮三级,人不到一百,帮里的人数最近在掉。对此我有点惊慌但是毕竟我是个小号狂魔,我自认可以一个人保证这个帮不散掉。这是一。

 

最近发生的一个对我来说影响比较大的就是,年三十(貌似是这个)也就是昨天我们帮里死了两对情缘。两对都是内销,作为帮主我首先不知道该怎么处理这种情况,接下来就是因为和他们相处的也比较久的关系我看到他们退帮会群的时候一直是很害怕的。毕竟我不是那种会主动去找别人谈话的人,帮会也一直是靠我徒弟和徒孙撑起来的,基本上人员都是他们拉来的,我自己反而一直处于被动,可以说是什么都没做。

 

这么看来我真的不是一个称职的帮主,但现在困扰我的并不是这个。

 

帮会内销,怎么说,我以前在战争帮会的时候有人提过这个事情。因为帮里都是熟人吧,这样大家会起哄会怎么怎么样,怎么怎么样的,一到死情缘的时候反而都会特别尴尬。怎么说,就是像是你一死情缘,全部人都知道了这种尴尬感吧?我不清楚。反正我个人是不提倡帮会内销的,但事情就这么发生了我也没多少办法。

 

帮里一对是藏花,叽太,花萝,叽太是我徒弟。

 

他们死情缘的过程是我从另外一个徒弟那里打听过来的,毕竟我怂,我不敢直接去问我徒弟。问题的起因似乎是照片交换,当时好像是我徒弟说让他情缘先发,妹子不要,然后到最后是我徒弟说了类似那就不看了之类的话。然后不知道怎么就演变成我徒弟道歉道歉道歉然后妹子说了一句,我们不适合。

 

我徒孙说的时候表示不理解妹子的脑回路,虽说情缘之间会有代沟但这代沟也不至于这样吧。类似的话。我的话,我不知道该说什么。死了就死了吧,我当时是这么想的,然后在那之前我看到花萝退帮会群的时候不但群圈了帮里的所有人看谁在线,搞得大家都很迷惑。结果是妹子似乎要a,号就留在帮会里了,没退。

 

我也不知道该怎么面对这件事情,我真的不知道。

 

这是一,第二对则是我的徒孙,一个秀萝和一个喵哥。

 

这对前些天还起了矛盾,没矛盾的时候黏黏糊糊的。他们的矛盾的起因是对情缘一事的看法。首先我的徒孙是有男友的,喵哥可能是要奔现,所以起了矛盾。后来喵哥退帮退群,过了一会儿他又加回群了,我不知道他们是怎么处理的。

 

情缘这种事情我觉得开头还是要说清楚,你是要奔现?还是只是当网络上的情侣不牵扯到现实?在这个的基础上,现实中有对象这种事情则像是出轨一样,会让另一方十分尴尬十分难做。我觉得喵哥是这么想的,也幸好没有闹大吧,当时是我的想法。

 

今天这是,是我看到喵哥再一次退群之后徒孙跟我说‘我们谈崩了’。当时我觉得这是理所当然的,然后徒孙说她要a,毕竟事情是因他而起。后来我不知道是谁劝说的,总之她退了帮会群之后又加回来了。

 

详细我也没继续问,也没继续看帮会群。

 

怎么说,我就感觉很微妙。毕竟是类似手心手背都是肉的感觉吧?毕竟我念旧。我情缘则是跟我说,旧的不去新的不来,没必要让自己在别人的感情问题上太纠结。原话不是这个但这是我的解读。我觉得我担心的不是感情问题,我担心的也许只是帮会散了的问题。

 

但事情也就是这样,我只能说一切随缘了。

 

谁叫我是这样一个人呢。

   
© 山木查儿的日记本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