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木查儿的日记本

日记向的post,有时候转载一些东西,主剑三次刀剑,主发图和整理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二零一七年一月二十九日

首先就是大年夜闹死情缘的徒孙和徒孙婿又和好了,还改了情侣id…我特么…我不知打怎么说了,人家的事情,我只要保证这个帮不散就可以了…

我的毒经1w89了,勉强算是中等的pvp号了…现在第一梯队都2w分了…我这边武器还没换掉,还是980…想换1060,那个外观特别好看。

我想下次双十一的时候给唐门拓印那个黑弩,大明宫安禄山掉的那个,特别帅气。天策我目前是最喜欢平土,也就是1090切糕枪的外观,虽说挑战沙子降价了但还是挑战工资杠把子。我这边还要养三个pve还没毕业的号估计吃不消…

我的亲友退帮会群了,我接手了她的恶人帮会,主要是买了号,1200软,附带帮会。之后另外一个元老也退了…我稍微有点慌…现在她QQ还没回我…

快两月了,我的美术作业还没动多少,主要还是因为自己开坑强迫症的关系一定要码文…然后每次字数都还不少…我真的觉得是在作死。这还不止,过完年我就要考雅思了其实我还没复习…

报考罗德岛risd的夏令营还得写个250字的英文小作文解释说为什么过去我文力烧完了…写不出来…

刚才本来说看看能不能捡个孙永恒…然后碰上浩气昆仑扫图…我t m…我还有个号日常一个都没做呢…我家长还没睡呢…我道长战阶进度91%才到12阶,3w战阶应该是够用的…但还是糟心…

今天护镖第二个老板是里飞沙踏秋…跑的飞快…成就马哭瞎在厕所…我还没碰上过赤兔感觉不到对比…

还是忍不住开了新坑…花剑苍亲情向还是刀剑剑三的…开头目前码了两千字…还没切进正题。我想写逗比向的但是写不出来我好绝望…

面具那边我还卡着…主要是cp还没定下来,我雷的东西太多了…鹤丸审,一期审,一点三日审和特别雷加州清光和审神者…三日鹤也雷到不行…

啊啊 就先这样吧…我再趴会…

   
© 山木查儿的日记本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