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木查儿的日记本

日记向的post,有时候转载一些东西,主剑三次刀剑,主发图和整理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二零一七年二月一号

首先是二月了,接下来就是要考雅思了。

 

然后就是一点都不想复习...连临时抱佛脚都不想。

 

我大概看了点SAI的教程介绍什么的,燃起了想画漫画的心思...然而我估计不会有太多时间这么浪,每天摸摸鱼涂个单幅就也可以...这么说来我美术的东西还没改,画还要画五幅...我只画好了两幅的背景,按照一天半幅的速度我觉得我吃枣药丸。

 

然后这种时候我还在疯狂地开脑洞...我tm...

 

大概是脑补了《护花使者》里面的剧情吧,也就是花萝为什么会变成这个样子的原因。然后现在在纠结是要花萝设定一开始从萝莉长成花姐然后又变回萝莉然后再长成成女然后进入主线的时候刚好是萝莉的样子。然后咩萝是长成了女冠,成年的那种,之后死掉了,苍爹也是。然后花萝就有点精神崩溃这样的吧?然后就是间接性失忆(心理暗示),之后慢慢好了,然后以这个为main goal恋爱这样的。

 

关键词是‘走出过去’。

 

大概是以万花谷荒芜为契机引发的心理问题?这样的。

 

《面具》在纠结要推江雪还是数珠丸...没错就是那种对佛法的执着比较明显的,大概是把兄长的影子投影到身上然后产生依赖感这样的→不过还是比较难攻略。唐暗的关键词也是‘走出过去’,我是想要刻画一个忘了自己是人类的这样的形象吧(虽然之前就不是)。

 

然后就是帮会里的大佬借了我的剑纯去打jjc,我刚刚还在想我没做日常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刚想上线就想起,woc我的号被借走了。然后我就开始写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了(笑)。

   
© 山木查儿的日记本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