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木查儿的日记本

日记向的post,有时候转载一些东西,主剑三次刀剑,主发图和整理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20170301

今天是拿的1w65的花萝(奶)(衣服洞洞920,3文王,1080加速手,千品会心武器,920900混搭戒指【一个加速一个纯治疗】,帮贡会心暗器,侠义项链腰坠)去奶的挑战,也是我第一次作为治疗打工打的挑战。这次的经历我特别特别迷茫,特别懵。

首先我们是人口大服,按道理来说我认为pve不应该是这个样子的。我那个严重中毒的城镇小服在挑战大削之后我都没见过那么诡异地情况了(当然也有可能是我脸好)。

首先仙侣花月一共8个boss,仙侣5个,花月3个。以前比较容易出问题的就是仙侣老五(人称狗男女),以前有老三不过现在老三就是送的。这是仙侣。花月的话其实不注意的话什么boss都有可能出问题。我们那时候是韩非池灭了一波,也就是花月老一。李白那里也是两波,都很神奇。

首先就说下老五吧。

老五要注意的就是撞剑转火什么的,作为奶妈(还是个抢不到hps的水笔花奶)其实要注意的点比较少。唯一一个比较要注意的就是p3的奶冰阶段。那个我不算太熟练,我当时洗的行气血,生息(类似挂了握针就有蛊惑效果一样),两个顺发长针砸上去感觉没有什么卵用。第一波第二波都是这个样子,第三波一个打了7k的冰心切了奶,w8。然后就过了。

第一次是奶冰的问题(我的话当时没反应过来),第二次是打飞花的问题(中了会被定身),有好几个奶被定了(我是三次)所以严格意义上还是奶冰的问题。第三次过了,没什么不对。

接着就是韩非池,因为我们的配置没有纯阳,没有镇山河所以第一波是幻魔没人打所以远程奶妈集体暴毙然后幻魔跑到近战那里去了。这波就是灭了。

第二波还是秀秀切奶,虽然问题是出在幻魔上面(还有移动之后近战叠buffaoe之后血线拉不上来的问题),但过了也就过了。

之后的莫雨没出问题。

最后是李白,我们好像是三把平行剑,aoe下来炸了半个团,只剩下3个苍云(其中一个还穿着T装),2个明教T和一个秀奶。后来秀奶战服了毒奶。就这个配置打了7%的血,后来秀奶暴毙毒奶死了苍云死了明教死了就团灭了。

第二波秀秀好像走了,是另一个毒奶吃的全程线(我没有去吃我不知道那里是个什么情况不敢去)。反正是过了就是了。

共计2个多小时,放在现在已经是很长了。一个boss平均下来5分多钟吧,dps断层很大。我的花花是最小的,1w65,然后就是清一色的w7w8,团长是双cw的大藏剑,上面还有几个w9的。按道理来说是打不了那么久的。

工资是3k,我是赚了因为毛都没出,我的装备。没牌子没武器,散件我因为当时兜里只有3k6的金没拍。

反正今天就是这样了,我几个打工号就一个丐帮的没清,虽然天策其实也算但是我打了上阳。田螺的话看团长我应该是可以进去打工的(一个以前师父固定团的团长说配装可以就可以打工)。

所以现在就是:

剑纯:获得帽子牌子x1(获得成就【双文王】)(工资反正超过拍牌子的钱了)

花奶:屁都没有(工资3k3)

天策:一个很好的T手(工资好像1w3?)

丐帮:没打

田螺:能不能进本还是个问题


顺便今天是我大闺女和大儿子的建号两周年,我爸爸的生日,我咩萝徒弟的生日。


这是剑三的。


刀乱我是发现电脑和手机上的数据是共同的(是看账号的),所以是开着电脑刷的。然后大概是因为今天太黑的问题还是什么出了一堆东西,我当时是在5-3刷级。

在学校的时候出了个蜻蛉切(我的第一把枪),后来回家之后打完本在刷级刷出了一个鹤丸(然而已经有了就被我放置了),然后出了一个次郎。在学校的时候我看到我同桌的可爱的妹子就出了一个次郎,当时有点崩溃【不你】,回家之后就出了有点开心的。之后刷着刷着就出了岩融,然后锁好之后继续刷,然后就出了江雪。

特别特别开心。

我是想在博多活动之前把等级弄上去的(目前是平均56),然后觉得5-4要是刷出了检非会特别难过所以在5-3刷,能出那么多东西也是很开心的一件事情。现在正在向要不要换一个部队去本能寺刷检非hhh,今天虽然剑三很黑但是刀乱还是有点红的(flag)

目前就是练着岩融吧,之后带着短刀升级方便一点,大太的攻击毕竟范围放在那里,打的比较散的话刷起来比较麻烦。

至于为什么是5-3...大概是因为经验比较多...然后好像是4图之后的检非才掉虎彻大哥吧?(亲友妹子已经有弟弟了有点羡慕)


这是刀剑的,目前。

   
© 山木查儿的日记本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