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木查儿的日记本

日记向的post,有时候转载一些东西,主剑三次刀剑,主发图和整理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20170305

深夜跟了一个10挑战,翻车了hhhh

我拿的是田螺,装分1w62,几个站桩boss的dps在1w上下,韩非池7k,没打莫雨,李白大概也是1w不过到后面因为不知名原因没打过(大概是人少的问题吧,到后面就只有7个人了)

我们一开始是两个奶,一个秀奶一个毒奶,到韩非池的时候两个奶都睡着了hhh至于DPS的话是3莫问(有一个有特效琴,不是那个挑战的那种特效是门派特效好像)我一个田螺一个大CW毒经一个花间和一个明教。T的话一开始是苍云,李白的话试了一波天策T不过估计是DPS原因过不了吧,我不知道。

怎么说,一开始都还挺顺利的,就仙侣。

然后到花月就各种幺蛾子。首先就是韩非池,我们只有两个近战,一个明教一个天策/苍云。长歌和明教同buff,和万花不一样,和唐门也不一样。一开始是第一波我们幻魔没打掉(DPS不够,蓝少血多),然后毒奶睡着了(后来掉线了),第二波之后秀奶也走了。在那之前我们切了一个花奶出来。后来毒经麻麻切奶了,花奶切回花间,然后就过了。

不过李白没过就是了。

我1k包了材料(不过两个四级我开的太急了,应该直接挂交易行的),2个四级7个三级(好像,我忘了身上之前有没有了)和三个六级五行石。装备的话是捡了两个鲸鱼的(会命帽子和破命戒指)不过我不修鲸鱼也就那样了。

以上,2017年3月5号上午7点。

   
© 山木查儿的日记本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