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木查儿的日记本

日记向的post,有时候转载一些东西,主剑三次刀剑,主发图和整理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5-3刷出来了3个检非,前两个打掉的代价就是青江轻伤,最后一个出的时候他们打得留了一个大太然后啪叽一下就把陆奥砍成重伤了,当时他是两个刀装都一半血然后一刀下来...

哦哟一眼看就疼...

然后那次还他喵的屁都没出。

之前的至少还会给我个短刀...

都说虎彻掉落的概率变大了...我怎么没这么觉得...

日本号也是假的,假的,假的,不存在在这个游戏里。1w3左右的材料被我赌到1k多了(当然不包括玉钢)...我想说下了1k我就不赌了...

然后就下一千了,毛都没有。

到时候过1k5多了我再赌个几次看看...感觉虚...

虎彻的话我还是觉得能刷多久刷多久吧...毕竟以我脸黑的程度...我觉得进了锻刀之后就更不可能出了。反正目前就尽人事,能不能出随缘吧。

之前挖地挖出来的短刀我基本上都喂了,主力和第二梯队的四属性貌似都被我喂满了。有些短刀的也是,现在蜂须贺江雪小公举特化了反而只剩下短刀能喂了,打击防御粮都没了hhh

不过多刷刷5-3就有了。

讲道理60这个门槛的检非已经很难打了...大太和长枪(好像是叫这个)一刀下去只能砍刀装,本体根本打不到(很绝望)。然后他们总是把枪放到后面打,大太伤着了也不补刀...

然后就很尴尬。

就特别难过。

以上,2017年3月5号上午七点十二分

   
© 山木查儿的日记本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