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木查儿的日记本

日记向的post,有时候转载一些东西,主剑三次刀剑,主发图和整理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今天早上打了一个很神奇的10挑战,因为我很少打10挑战的关系对于什么机制什么机制什么的其实很不熟悉(用和尚去简直是失策,1w38的垃圾T配装果然还是扛不动)。首先李白我们很快就压下去了没有什么太大的问题,出问题的是其他东西(比如说仙侣老五)。我在老五换了天策去打(后来没出什么元气的装备其实还是比较让人庆幸的)。老五貌似是缺dps(然后有一个垃圾霸刀不会打),我换了号之后一次就过了。

我自己出了一个比较大的失误就是一次面向没转过去(就是李白的推人),也辛亏近战比较多(团长还没发现)所以没有出事。我不知道缠是个什么情况,总之是有惊无险地过去了。

当时我们一开始是2苍云(还有一个苍云T,之前他主T,后来花月是我,他换了藏剑),吃的霸刀阵(垃圾)。霸刀是小白,然后1莫问1暴力毒经1气纯(全程基本上没下过几次无敌),原来还有个我,和尚,阵眼。然后就是1毒奶(毒太,团长,洞洞)和一个秀奶(没洗任何回蓝,洞洞,手法貌似过得去)。

我T的话1w7多的天策T,内防基本上没多少,外防66。

还有次莫雨我自己脑残了忘记切(忘了苍云换号了),然后意识到的时候团长已经开了。后来拉脱了一次hhh

全程我和尚就拿到了一个破命戒指(过得去),最后李白出了苍云T武器和莫问特效。我觉得我和尚配装果然还得弄弄才可以...唉。

   
© 山木查儿的日记本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