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木查儿的日记本

日记向的post,有时候转载一些东西,主剑三次刀剑,主发图和整理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这波瞎几把乱配的配装...


这次的校服怎么说呢...在建模出来之前我不发表任何感想。

喵太的校服看了我觉得那个花边(好像是雪河的)看的我...哎,还有秦风的面具,看的,╮(╯▽╰)╭


昨天说要好好画AP作业结果是磨了半天怎么用PS画画(到最后都没磨出个什么来,当然我还划水渣了好久的游戏(其实也不算久...啦)。关于SAI怎么厚涂有个头绪了(剩下就得练),PS的话还是两眼一抹黑。关键是我的线稿(平涂风)和我后来涂上去的感觉差距超级大(看大号发的和以前发的会发现这个),这个还得练...(但是现在没空啊...(还不是因为你浪啊煞笔))...唉。


技改我看了下,我玩的几个,天策(1个)剑纯(2个)丐帮(2个,一个自己的)田螺(1个)毒经(1个)和尚(1个)秀奶(2个)花奶(1个)苍云(1个)...

...(我记得我十二个号啊我少了哪个...)


个人感想和分析没有任何数据依据(除了关于五毒“柔丝”)

———————————————————————————————————————

易筋是改了自在(提高触发概率),三生(减少触发时间),佛果(增加伤害)

感觉...还好吧...这个(和尚太久没玩了然后没怎么深8技能所以没什么感觉...),看了奇穴自在一般是不洗的...三生的话是个小爆发,应该是增加爆发频率的,虽然没到丐帮全程爆发的地步但是也很厉害了。佛果也是一般不洗的。

洗髓是改了大明(韦陀减伤提升,减伤次数提升[从1-2次]),生缘(基础内外防从10%-15%),舍利心(提高触发血线),慧致(提高减伤效果)。

大明的话我洗过,但之后实战发现我打韦陀的次数实在是有限(因为不会3豆亮起来...),3豆一般打的是立地成佛(有个内功的溢伤能叠五层...恩)。生缘我倒是没洗(洗的舍身重置无相),这个一般是好好T的时候用的吧,但是和大狮子吼增加团队血上限冲突所以...作用也有限。舍利心那个奇穴我洗的是真如(无相回血,搭配固法效果奇佳),而且和轮回冲突,一般也不会洗吧...我也没好好T过不清楚(这里指副本T,我只T过藏宝洞...)慧致我是有洗的,一个擒龙的3%减伤...也是聊胜于无吧。和罗汉金身增加反弹和好像是断骨外功无敌的奇穴冲突,一般pvp是不会洗的吧。

———————————————————————————————————————

花奶的话首先是增加了治疗量(其实本来奶量就够大了...pvp要是花奶会玩的话打起来真的很难过,一个技能就满血了,当然也有我不会玩的因素在),长针局提针全都增加10%。

官博列出来的第一个我没看懂(毕竟不是pvp),亲友说花奶被削了...我也不太清楚是个什么情况。首先是不舍,这个是握针给目标回蓝(一般都不会洗这个的吧啊喂...)和列宿(读条不会被打退调换)互相兑换了。(刚刚看了下大概知道为什么会说pvp被削了)然后就是书离,那个毫针效果的(从50%调到100%)和最后一个增加渐催的触发血线的一个改动(30%到40%)。

首先就是第一个改的不舍和列宿。列宿我觉得是花奶pvp,特别是jjc必点的,和清风垂露一个奇穴。这里说下PVE一般洗的是月华(长针溅射),所以这个改动对PVE花奶没有影响)。但这对pvp影响就很大了。首先就是你读条的时候能被推(拉人我不清楚),这样的话就代表你在JJC(野外也会)里很难拉血线,毕竟花奶读条谷的的称号不是浪得虚名的。以前洗了列宿你好歹少一个能断你读条的方式,这么一改就只能舍弃驱散(对付内功有奇效,对毒经来说洗了踏冰的奶花简直是...唉)选择读条不被推。书离我觉得一般是不用洗的吧...PVP不清楚,反正副本里毫针没卵用(至少我没用过),渐催那个的话就是增加副本里的奶量,对非PVP花奶加成还是挺大的。

———————————————————————————————————————

纯阳的话我不会玩气纯(切气纯的次数大概只有3次,真的不骗你),所以紫霞直接略过。

首先是梯云纵和扶摇不同cd了...还是有点用的,虽然我纯阳还没被霸霸蹂躏过但从我的毒经的JJC翻滚经验里判断这个样子躲刀墙会方便很多...(类似唐门的鸟翔和扶摇不同CD吧,不过梯云纵是直线鸟翔应该是曲线的?)

第二个就是第三层奇穴昆吾那个改动...根本是废的好吧!第三层奇穴是什么?气纯的破苍穹,剑纯的碎星辰都在第三层奇穴里面那个奇穴脑子没问题的话根本不会洗其他东西吧!?!?

(好,冷静一下)

剑纯改了3个奇穴,一个狂歌(炸气场回的豆更多了),一个云凌(转乾坤回的血更多了[10%到15%]),一个静笃(从蛋壳消失之后回五豆变成消失之后下个无我无剑伤害增加...)。

狂歌的话...有事有用,但是pve不洗这个,pvp有时候会洗。副本里毒奶多蕨菜靠谱的话洗心极,PVP的时候一般洗双叠(也就是也洗心极)。这个和抱元一个奇穴的,在JJC里还算是还不错的回蓝手段吧,特别是对面也有纯阳的情况下。不过这个奇穴看重的应该是回蓝效果而不是回豆效果吧...至少我没注意过。

云凌的话和切玉,也就是爆叠刃冲突,洗了任何叠叠刃的奇穴的剑纯都不会选择别的奇穴。PVE不用说,输出全靠叠刃,pvp虽然有不洗叠刃的打法,但这不代表别人会洗云凌。云凌的作用比较鸡肋,单刷副本需要一个回血手段的话应该会洗但是其他时候的话不管是PVP还是PVE都不会选择洗这个。我感觉洗雾外江山的概率应该会比这个高,虽然也不是说不能洗啦...

静笃的话...也是个很鸡肋的改动,因为一般根本不会洗这个。PVE一般洗负阴也就是碎星辰对自身增益提升100%,一个很有用的爆发算是。PVP的话我洗的是凶年,也就是生太极增加范围。同奇穴下面还有个人剑合一的减伤,不过我觉得会选择那个的是少数吧。一般PVP是会洗凶年或者负阴的,静笃应该是这里面最没用的一个奇穴了。

———————————————————————————————————————

天策是改动最小的,对现在的定位影响最小的一个了(而且我天策还比较了解...恩)。

首先就是劲风(伤害从10%提升到15%,目标从2变成3),现在根本不会点,现在点的是出云,马下战八方奇穴。出云是配合泾威和牙璋,一个是战八方叠一层致残一个是战八方叠一层破血,最多三层。劲风是以前90的时候打灭残激雷什么的时候用的,现在战八方作为主要输出技能是不会被舍弃掉的。PVP的话有时候洗沧月但大部分的时候也是会选择洗出云的,毕竟破血打起来还是很痛的。

接下来就是飞将(突的爆发从6秒变成10秒),很没用的一个奇穴,不管pvp或者pve都很少洗。PVP的话洗的概率还是大一点的,配合一堆其他的击倒增加伤害的奇穴。但这个是和霹雳(减疗)冲突的,所以即使是PVP也是需要好好想想之后再考虑要不要洗这个小爆发的。毕竟JJC里面是减疗越多越好的(笑)。这个还和风虎冲突,风虎是龙吟之后3个技能的伤害增加,是个循环里很重要的小爆发,所以PVE怎么取舍还是很明显的。更别说PVE里面是要洗牧云的,再者你突来突去的机会有限,一般是不会选择这个的。

然后就是青阳,这个是PVP一个必点的奇穴吧。这是灭免控,不过这次改的不是这个。这次改的是灭的突进效果的触发血线,从35%到40%...PVE很明显不会洗这个,这个还跟龙吟一个奇穴,龙牙刷新龙吟这个奇穴效果很重要的。我觉得其实这个改动改了跟没改一样...不过我天策不玩PVP不玩的话也就体会不到什么。

T的奇穴的话,坚韧这个效果改的还是挺有用的,但是因为天策副本里切T的次数有限(一般根本不会让天策切好伐)所以...虽然效果是不错但是作用有限。这个还跟龙痕一个奇穴,一般是这两个看情况轮换的。这算是天策T的一个小加强吧。

然后金甲的话,是和飞将一样是个无比没用的突增益奇穴。首先切T你除了扶摇你还有什么机会能突,哪家的T瞎几把乱跑的...然后就没有别的好说了,T心法下基本上不切突相关的奇穴的...

———————————————————————————————————————

七秀...耐夜的话我基本上不点的,感觉没什么用...(而且会撞树)这个改了的话代表JJC里面秀秀更难抓(毕竟减CD了)...

第一就是满堂势的爆发时间增加了,爆发时间更长,没什么好说的。不过满堂势也是看手法用的...我自己自认没到那个境界。

新妆的话增加急曲的伤害...也没什么好说的,就是增加伤害。之后的青梅也是,元君也是,清涓的话是更好连上了。毕竟PVE冰心都是剑破好了就打,剑主天地反而不在循环里,所以这样能更好的增益小队。

秀奶两个奇穴感觉改了跟没改一样...

——————————————————————————————————————— 

五毒,我技能研究的比较深的一个,毕竟PVP...唉。

首先就是百足增加伤害,毒经群里再说是不是该堆加速了(318是dot额,好像是434事GCD的),我个人不怎么清楚就是了...我现在的配装没加速。

第六第七第十一第十二个奇穴都是pve必点的,这样下来应该算是增加毒经的DPS吧,毕竟现在是垫底的...

最后一个盟誓是增加百足伤害的,配合献祭的爆发(如果用的是蛇的话)dps会有显著的提高(然而我洗的是蚀心蛊)

共同的就是增加了减伤,化蝶减伤一般是野外用的,曳光是JJC里用的。化蝶能穿墙这点...应该是不错的毕竟现在都是一头糊到墙上去然后不省人事。

 毒奶的话就增强了圣手,柔丝那个奇穴改之前是54%的额外治疗量,现在改成50%了。辟寒我不知道PVP毒奶会不会洗,PVE一般是不会,感觉PVP也一般会选择织心吧...纳精砍了应该是为其他奶妈争取点门票吧...大概。

———————————————————————————————————————


霸刀大砍是个喜闻乐见,预料之中的事情,我也说不上是个什么感觉吧...其实只要霸刀的团队增益(疏狂)不砍的话其实怎么样都没问题...啊,当然越弱越好现在jjc碰到有霸刀的队伍六成输,碰到有和尚的队伍九成输。




今天就先这样了,写的有点累,明天继续(明天苍云唐门丐帮)

   
© 山木查儿的日记本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