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木查儿的日记本

日记向的post,有时候转载一些东西,主剑三次刀剑,主发图和整理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接昨天的:


——————————————————————————————————————

唐门:

首先就是化血镖和暴雨梨花针的伤害增加,一个5%一个10%。暴雨梨花针的伤害相比其他的(夺魄或者蚀肌弹)还是比较低的(这点其实我个人不怎么清楚,我平常一直忘记打暴雨叠气魄)。化血镖的伤害...因为我只玩田螺(鲸鱼还在摸索),田螺一般洗蚀肌化血,也就是蚀肌弹有概率爆化血镖。化血镖伤害提高了代表蚀肌化血的收益会更高。

技改的话...就是隐身能跑的更快...pve没卵用,pvp的话应该有助于隐追调整位置?这个我不清楚。然后就是隐身奇穴瑕草无霜...感觉改了跟没改一样...除非是进本没法脱战否则一般不会洗这个的吧...

然后就是雷动九天(被控之后造成伤害从10%提升到15%)和分水逐旌(增加效果触发的血量)。我觉得鲸鱼PVP的话洗的应该是转落七星吧?当然这两个也不是不能洗,但我觉得应该是洗倒退的技能的,毕竟鲸鱼的优势就是手长,拉开距离还是有必要的。PVE不用考虑,是不会洗这种奇穴的,鲸鱼洗的应该是妙手连环。至于田螺的话,我觉得PVP是在这两个中筛选的,毕竟我觉得催星破月...还是有些鸡肋。PVE洗的是雷甲三弦,没什么好说的。

田螺的话,第一个是千机变下脚下的设置。感觉,没什么,大用...虽然是方便了一点点吧...

蚀肌弹增加伤害,这个是加强。蚀肌弹是现在(非CW螺)的主要输出手段,这个样子的话是提升。

千机之威和千机神速...一个增强是PVE的,伤害。另一个是PVP的,提升减伤。也没什么好说的。PVP我不知道,不过PVE的话千机之威是必点的,毕竟连弩是田螺最主要的输出技能。

接下来是改了曙色催寒...以前那个比较神奇啦,是加会心的,类似恋战的一个效果...现在变成增加基础攻击了,触发的条件也变了,变成会心了之后。如果说之前那个是在低会心的情况下适用的话,这个改动代表田螺要开始堆会心了。毕竟田螺还是吃基础攻击的。

然后是逐一击破...我觉得是个比较鸡肋的奇穴吧?PVP不知道会不会洗,反正PVE是用曙色催寒...不过看了之后觉得pvp洗这个的概率还是比较大的...

鲸鱼的就是加伤害,没什么好吐槽的...当然是不是暗削我就不知道了...

——————————————————————————————————————

丐帮...我是纯PVE丐...其实我不知道这次改动会不会影响到输出。一般仁德是不洗的,这个洗有攸。

龙啸减伤的话...代表丐帮终于有不用读条的减伤了!以前每次团长喊个人减伤交的时候只有丐帮慢悠悠地喝起了酒,打起了醉拳...

一掌加强的话...CW丐帮或者大附魔丐帮的话优势挺大的吧?

以上是我的看法...不pvp也没准确思路所以就不分析了...

——————————————————————————————————————

苍云...分山我感觉是跟改傲血差不多吧?PVP的话捍卫的改动要注意一下。其他的我觉得都是那些无关紧要的奇穴的改动,不需要太注意...

寒甲的改动有人说会代表单刷苍云T额价格提升,不过得要等出了改动之后再说。寒啸千军的人数提升了算是一个范围小爆发...也许代表苍云T副本地位的提升?毕竟明教T削了。但是苍云有伤害...还挺高的。


(感觉到这里已经有些敷衍了hhh)


以上均是个人感想,没有数据依据没有什么的,大家也就看下,有个借鉴就好了。那些专业的还得等体服大神算出来hhh


   
© 山木查儿的日记本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