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木查儿的日记本

日记向的post,有时候转载一些东西,主剑三次刀剑,主发图和整理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一些武器外观和介绍整理(天策)

*渣截图

*轻微科普向?反正图个乐子就好

*我自己手头还没被拆掉卖掉的武器合集,天策的。

 

天威(445品T特效【加速无双】)

出处:英雄大明宫;外观:蜂蝶乱·一

胡狼鹫悍欲侵掠,天威震怒诏薄伐。

 

阐并天下(525品T特效武器【加速无双】)

出处:英雄秦皇陵,英雄风雪稻香村;外观:春江旧恨·三

阐并天下,甾害绝息,永偃戎兵。

 

丁漱枪(465品帮贡DPS武器【会心命中】)/丁埋枪(465品帮贡T武器【招架御劲无双】)

出处:江湖贡献商(笑);外观:寻芳

藏剑山庄出品的第十四批江湖制式装备。

 

天弦画柱·傲(第一阶段)(330品DPS小橙武)/天弦画柱·镇(第四阶段)(420品T小橙武)

出处:太原任务;外观;(没外观可以收集)

东望天弦八方柱,西处皇都无相顾。

长五尺七寸,重三十二斤二两。

西晋前锋大都督呼延晏奉汉国国君刘聪之命,率两万七千兵马进攻西晋都城,攻破洛阳,纵兵大掠,俘获晋怀帝司马炽之时,于西晋皇宫内苑一密室寻得此物。据传呼延晏揭去墙上附着的锦缎之后,满室尽辉,枪身刻有弦线三千有八,枪身与枪头连接处上好火云岩雕成传说中镇守八方天柱的大极鸟。

后来靳准作乱欲篡位,谋害文武将,呼延晏凭借手中神枪,以一己之力杀出皇都逃亡,此枪便随着呼延晏一起失去踪迹,不复现世。

但它最后变成了戟,别跟我说这玩意儿是枪

T的枪属性其实很垃圾的,我当时是为了堆内防才去升级的这玩意儿

寻踪觅宝·驱胡(900品挖宝T武器【招架御劲无双】)

出处:藏宝洞(不过现在出的都是980和1060的,外观应该一样);外观:再碎铁衣

愿斩单于首,长驱静铁关

这个属性是垃圾到不行,但因为当时手头没有好用的T武器就用了(天策在招架奇穴被废了之后拿招架就没用了,适当的可以但是武器最好还是用纯外防的)

武器描述不知道是不是一样的,名字不一样的话武器描述应该都不一样(有些后悔丢了那么多武器了,不过算了)

惟扬(355品DPS特效武器【破防无双】)

出处:英雄南诏皇宫;外观:霖雨·三我最讨厌系列外观没有之,真的超级丑

今朕必往,我武惟扬,侵于之疆,取彼凶残,我伐用张,于汤有光。

啸月,孤狼之傲(306品DPS特效武器【攻击破防】)(没错,是逗号)

出处:80五小(应该,详细我忘了);外观:汉道

瀚海白狼啸寒月,孤胆傲世称豪雄!

 

御赐大锅铲·刀功(900品冬至DPS武器【破防命中】)

出处:冬至活动;外观:一诺千金

(没有武器描述)

这个应该是前年还是什么时候,总之是长歌刚出的那会儿拿到的(10人永王碰不到dps武器)。

最近的那次是1040品,属性是破防无双(个人认为这个配装比较麻烦),外观都一样。

 

星戈(1080品DPS武器【破命】)

出处:25人挑战永王行宫(花月/仙侣);外观:昊芒

星河寥落动干戈,沙场百死咏将歌。

1080品的,永王里出的天策武器都是这个,但是武器描述都不一样。其他的我都没有拍(因为T的属性垃圾不解释,千秋百业我有这个也用不到)

 

擂天(1000品DPS武器【破命】)/长月千里(1000品T武器【外防命中无双】)/森罗火(1000品T武器【内防御劲无双】)

出处:25人英雄永王行宫(仙侣/花月),长月千里是只有李白会出;外观:金河颂

擂天:战鼓擂天烽烟火,马蹄声催将军梦。

长月千里:长月照海,素月银光,旅思寒酒寄千里,万马仗千军。

森罗火:渐石击鼓森罗径,闻凤雕龙业火燃

 

关锋枪(720品DPS精英怪武器【会心命中】)

出处:哪个精英怪我忘了...;外观:旧事不念

(没有武器描述)

单纯地觉得这个武器外观好看所以...应该是也是戟,不是的话就是戈...枪的定义我还搞不太准...但就是觉得这不是枪,毕竟天策的武器外观里有锤的(战宝迦兰)

   
© 山木查儿的日记本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10)
热度(8)